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员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属于违反组织纪律行为
河南进境粮食指定口岸正式运营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二七区3331套公共 租赁住房集中分配
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清单
郑州市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通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3331套公共 租赁住房集中分配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9月26日,二七区2018年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开始集中分配,本期轮候供应房源共计3331套房源,每天将有200户的轮候家庭选房。

本次拟分配公租房轮候号段截止到03009551号。为顺利推进选房及递补工作,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已对03009551号段之前未配租的公租房申请家庭进行了动态审核。

据介绍,近年来,二七区为解决中低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不断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严格公共租赁住房准入门槛,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媒体、保障对象代表对公租房分配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分配公平公正,通过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解决了一大批困难家庭住房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以下人员拥有优先选房资格:提出申请并符合实物配租原廉租住房保障家庭;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的自愿退出并纳入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的家庭;保障对象中属于烈士遗属、市级以上劳模等先进人物,二级以上残疾、国家优抚对象的家庭进行优先配租;原廉租户优先配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