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健康,是父爱的一部分
新赛季WCBA赛程出炉 河南女篮首场客战福建
第三届“河南NBA” 即将震撼登场
报名小贴士
跑郑马,说出你的故事
国家散打队西安集结 塔沟三亚运冠军入选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下月举办
《橙红年代》甜蜜发糖
巴索戈入选喀麦隆国家队
方特动漫大会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橙红年代》甜蜜发糖
张杰献唱插曲《心光》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自播出以来,凭借既扣人心弦又贴近生活的剧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深层次的情感共鸣,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接近5亿。昨日,片方曝光由实力派歌手张杰倾情献唱的插曲《心光》MV,动人婉转的旋律唱尽刘子光和胡蓉这对CP的生死虐恋。

《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在最近几集的剧情中,刘子光和胡蓉在经历意外相遇、身份生疑、日常互怼后,终于感情破冰、互生好感。无奈爱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韩进(何明翰 饰)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胡蓉,李纨(陈瑶 饰)也在狂热追求着刘子光,关系错综复杂,牢牢牵住观众的心。

早前曾有网友评价《橙红年代》是一部“糖里带着玻璃渣”的电视剧,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虐心指数大增,刘子光生命垂危,胡蓉几近崩溃。在最新曝光的张杰《心光》MV中,显露出更多端倪,胡蓉与刘子光即将面临更纠心的生离死别,究竟光蓉CP的爱情能否像《心光》中唱的那样“冲破阻碍”?一切答案还有待揭晓。

《橙红年代》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