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入选 全国旅游城市50强
“郑马”宣传片登陆央视 河南卫视及各大网络平台
我市召开城市 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县(市)区委书记谈质量
加快转型 奋力推进上街高质量发展
创新全域旅游新密模式 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市)区委书记谈质量

核心提示

近年来,我市质量工作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载体,以狠抓质量提升为主线,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标准引领和品牌带动战略,大质量工作格局初步形成,政府职能作用日益增强,质量基础工作不断加强,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态势正在形成。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以高标准的质量工作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9月是第40个“质量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下一步质量工作厘清思路、明确目标,本报推出“县(市)区委书记谈质量”专栏,旨在推动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等决策部署,加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新格局,为推动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