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烈士纪念日 向公安英烈致敬
我国盾构设计制造水平跻身世界一流
我省今起调整成品油价格
雁鸣湖大闸蟹集中上市
地铁5号线实现全线交流“电通”
郑州新增3家4A级景区
互联网企业助力“郑马”
报名小帖士
郑东新区通报 上周“四好五差”工地
郑州将成立黄河文化 旅游融合发展协作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大闸蟹集中上市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贾晓蕾)又到了蟹黄膏肥的季节,闻名遐迩的中牟县雁鸣湖大闸蟹成熟了,国庆期间,中牟县雁鸣湖镇将以优质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针对拉客黄牛,坚持源头整治,雁鸣湖镇要求各农家乐饭店统一签订“拒绝使用黄牛拉客”公开承诺书;联合镇派出所、综治站、工商所主动调查、摸访,对黄牛拉客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关停整顿。对辖区摊贩及经营户统一制发警示牌,依法严厉查处违法销售行为,灵活运用市场调查的方式,主动作为,查处不法商贩并依法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将作为反面教材公开发布,形成警示效应。

建立“大闸蟹集中销售市场”,出台有关规范大闸蟹销售市场的公告,对镇域内销售散点进行统一 。由镇政府统一规划设置销售摊位向商户免费提供,并对各商户编排摊位号进行实名登记公开,要求统一使用工商所指定“校准秤”。

同时,在市场内设置“公平复秤点”及曝光台,随时接受投诉,并在第一时间现场及时处理解决,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此外,工商、食药等相关部门全天候值守,公开监督电话,随时接受媒体监督和消费者举报,决不允许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件发生,一经发现,将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营造雁鸣湖文明旅游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