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聚焦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铁路单日发送 旅客量创历史新高
景区门票降价 美景与服务不打折
警方接报警数同比下降
城管系统全力保障市容
公路客运客流平稳
处处国旗红 节日气氛浓
机场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路客运客流平稳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汪军)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自9月30日至10月7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84.9万人次,同比增长11.3%;发送班次 3.22万班,其中加班5496班。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日运输,公路客运呈现客流来势猛、持续时间集中、安全标准高的特点。客流基本以省内中短途和旅游城市为主。由于天气晴好,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三流”叠加,出行客流最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从9月30日中午开始,我市所有汽车站均出现了客流急剧上升的状况,持续至晚10时才基本消退。10月1日一大早,各个汽车站又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井喷客流。假期中期,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比较平稳。10月7日,公路客运又出现了返程客流小高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