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聚焦国庆黄金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博物院入围全国十大热门博物馆
登封: 旅游人数再创新高
绿博园蝴蝶兰菊花展节后继续
中牟: 旅游市场亮点频出
荥阳:大小景区人气爆棚
航空港区: “三园”绚烂绽放
巩义: 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占用高速应急车道 4800辆车被举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 “三园”绚烂绽放
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杨宇)十一黄金周,位于航空港实验区的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绚丽绽放,“三园”共吸引全国各地游客近40万人次。旅游业也成为该区继航空偏好型产业之后的全新经济业态。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郑州园博园开园一周年,园博园为游客精心打造了系列精彩丰富的文化盛宴及娱乐休闲体验活动,累计接待游客20.36万人次。活动期间,园博园每天为游客精心准备30多场演出和活动,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演出、街头表演、传统民俗文化、万人寻宝等轮番上演。首届金秋菊展上,30余种万余盆菊花供游客观赏,创意景观与优美的园林景观融为一体,令人心旷神怡。

十一黄金周期间,双鹤湖中央公园共接待游客约12万人次,其中夜间观赏音乐喷泉的游客达6万余人次,星火莲灯广场每晚都是人山人海,绚丽的水幕表演,此起彼伏的欢呼喝彩声,使双鹤湖中央公园的夜景格外光彩耀眼。

长假期间,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累计接待游客4.79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不少市民漫步苑陵故城,穿越3000余年历史,聆听鼓角争鸣,近距离触摸秦汉文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