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登榜全国“四个百强”
上街区 建立基层干部“廉政数据库”
惠济区 九家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
路长“回头看” 路面增“颜值”
千名小标兵 黄帝故里倡文明
孕妇风采大赛 展示准妈妈风采
荥阳5家企业被约谈
机警巡防队员擒拿贪杯蟊贼
金水区开展快乐慈善活动
养蜂“酿出”脱贫致富“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 九家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何蓓寒 范琪琦)近日,惠济区关工委在良库工舍举行仪式,授予黄河博物馆、良库公舍等9家单位为市、区两级青少年教育基地称号,300名贫困学生受到每人1000元的救助。

惠济区十分重视青少年教育基地的建设。经区关工委认真审核并报市关工委批准,决定命名黄河博物馆、古荥镇岭军峪村抗日战争死难同胞陵园、古荥汉代冶铁遗址以及良库工舍、丰乐农庄等五家单位为郑州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命名郑州玫瑰园农业有限公司、河南锐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普兰斯薰衣草庄园)、大河路街道惠济桥村、大桥石化红色教苑等四家单位为惠济区青少年教育基地。这九家青少年教育基地形式不同、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教育作用强。

活动仪式上,举行了惠济区关工委2018年秋季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区慈善总会拨出善款30万元,用于资助家庭贫困学生300名,每名贫困学生获得了1000元的资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