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登榜全国“四个百强”
上街区 建立基层干部“廉政数据库”
惠济区 九家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
路长“回头看” 路面增“颜值”
千名小标兵 黄帝故里倡文明
孕妇风采大赛 展示准妈妈风采
荥阳5家企业被约谈
机警巡防队员擒拿贪杯蟊贼
金水区开展快乐慈善活动
养蜂“酿出”脱贫致富“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孕妇风采大赛 展示准妈妈风采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吴玲玲)近日,荥阳孕妇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开启。

在孕妇风采展示大赛的舞台上,13位才艺兼备的孕妈妈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通过瑜伽、舞蹈、歌唱、手工制作、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出孕期魅力。在这里,没有专业的演员,都是孕妈妈及家属们,她们经过简单的彩排练习,怀揣着自信和勇气,将孕期的美留在舞台上。

舞蹈《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天竺少女》《C哩C哩》美妙的旋律,孕妈妈们轻盈的舞姿,给每一位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孕妇风采展示大赛是荥阳妇幼为孕妈妈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旨在向所有孕妈妈们传递健康、科学和积极向上的孕育理念和健康知识,消除孕妈妈们焦虑和恐惧的心理,使孕妈妈们愉快地渡过整个孕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