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奥会第一课:拼尽全力 没有失败
首届南丁文学奖揭晓
建业保级路 依然很艰难
150幅摄影佳作展出
“建业杯”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张艺谋新片《影》热映
NYBO郑州赛区秋季赛开赛
山娃足球嵩皇训练基地落成
战争剧《东风破》热播
郑州球童王皓立进军法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展示我省公共文化发展历程
150幅摄影佳作展出

本报讯(记者 秦华)“这个露天看电影的场景太熟悉、太亲切了,我们小时候都是搬个小板凳和乡亲们一起看电影,现场甭提有多热闹了。”正在河南省文化馆展出的“文化进万家”——河南省公共文化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这些光影定格的精彩瞬间,近日也勾起了不少观众的温暖回忆。

本次展览由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省图书馆承办,省艺术摄影学会、文化共享工程河南省分中心协办,旨在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征程中,共同描绘中原大地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甄选出了150幅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展出,其中大部分为历届河南“文化共享杯”摄影比赛征集作品。展出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以生动的镜头语言,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文化系统发生的一件件大事,反映了全省公共文化事业、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的繁荣景象,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开放到10月底,免费对公众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