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奥会第一课:拼尽全力 没有失败
首届南丁文学奖揭晓
建业保级路 依然很艰难
150幅摄影佳作展出
“建业杯”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张艺谋新片《影》热映
NYBO郑州赛区秋季赛开赛
山娃足球嵩皇训练基地落成
战争剧《东风破》热播
郑州球童王皓立进军法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YBO郑州赛区秋季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憨态可掬地运球、精灵搞怪地投篮……10月7日上午的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内一片欢声笑语。2018—2019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秋季赛郑州赛区的比赛在这里欢乐开赛。来自全市60支队伍的700余名篮球小将汇聚于此,交流比拼演绎“快乐篮球”。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郑州赛区的比赛,是由众辉体育主办,酷康体育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比赛面向4~14岁的青少年,完全覆盖了适用小篮球规则的青少年儿童群体,设有U6、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比赛为周末赛制,全部比赛将持续到今年12月8日左右。

据了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组别,施行的不同竞赛规则更适应孩子身体发展阶段。3对3、4对4的小全场比赛和降低的篮架、缩小的篮球使孩子们更易于驾驭这些器材设备,从而激发孩子对于篮球的兴趣,使他们能长久地参与这项运动。该项赛事积极倡导“快乐篮球”的理念,让篮球基础薄弱的孩子也有机会接触这项运动,体验篮球的乐趣。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今年的赛事全国分为21个赛区,吸引了超过1000支队伍的11000名篮球小将参与其中。获得每个赛区各年龄组别冠军的队伍,将拿到参加今年赛事总决赛的“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