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登榜全国“四个百强”
上街区 建立基层干部“廉政数据库”
惠济区 九家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
路长“回头看” 路面增“颜值”
千名小标兵 黄帝故里倡文明
孕妇风采大赛 展示准妈妈风采
荥阳5家企业被约谈
机警巡防队员擒拿贪杯蟊贼
金水区开展快乐慈善活动
养蜂“酿出”脱贫致富“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机警巡防队员擒拿贪杯蟊贼

本报讯(记者刘玉娟 通讯员 李惠勇 )昨日凌晨,一个盗窃电动车的蟊贼因饮酒过量街边昏睡,被巡防队员意外擒获,过程令人哭笑不得。

昨日凌晨4时许,一马路街道办事处治安巡防队员李小刚、张广申、刘志勇三人巡逻到二马路桥头附近时,发现一名醉酒男子双臂伏在电动车上昏睡。队员刚刚靠近该男子,就闻到一股刺鼻酒气,两名热心队员将该男子架起时,该男子迷迷糊糊中醒来嘴里嘟囔着说:“别抓我,我没有偷东西……”发觉自己失言后,男子奋力挣扎,被巡防队员当场控制住。随后,该男子被架上警车。经办案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叫李某,今年52岁,郑州市郊区人,有吸毒史,有过多次盗窃经历,仅今年因盗窃电动车两次“进去”。据李某交代,他与同伙陈某于昨天晚上在饭店喝完酒后,因为俩人都“手头紧”,就商量去弄点钱花。当天22时许,俩人来到棉纺路一无人看守的居民楼院内,找好目标,陈某先把电动车车锁与警报器破坏掉,然后李某间隔20分钟后再去把电动车推出来,找个没有人的地方打开电动车前头罩把电源连接上。他带着陈某回家,俩人很是高兴,在一饭店狂吃海喝一顿。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