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双创”活动周河南 分会场在郑启动
郑州4县市区登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压减至百个工作日
龙湖粉黛 盛开成一地繁华
我市再部署推进 武术节筹备工作
距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还有10天
《人民日报》点赞“郑马” 靠“三拼”欲后来居上
24台供暖锅炉 完成降氮改造
找寻赛事的文化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创”活动周河南 分会场在郑启动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王红)昨日上午,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省分会场在郑州启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副市长史占勇出席启动仪式。

黄强在致辞中说,创新创业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近年来,河南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原大地双创事业蓬勃发展,政策体系不断完善,支撑平台稳步构建,创业投资显著增长,创客群体持续壮大,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快速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稳定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各部门要以双创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优化营商环境,为创新创业开辟更加洁净高效的绿色通道。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紧跟时代潮流,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聪明才智,共同谱写河南创新创业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鹏表示,近年来,郑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全球发布了“智汇郑州”人才政策30条;加快国家级和省级双创基地建设,深入实施众创空间倍增、创客育引等6大工程;积极与国内外大院大所合作成立新型研发机构;积极主办承办各类创业创新大赛。当前的郑州创业创新环境不断优化,创业创新氛围日渐浓厚。郑州真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和创客到郑州投资兴业,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潮中奋勇前行,实现创业理想,书写精彩人生。郑州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郑州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启动仪式上,部分企业家代表现场分享了创业心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