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大力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
第24届郑交会明日开幕 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
实施整治三年行动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我省试行企业 名称自主申报
郑州打响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督导组督导 经济普查工作
第五届群众文化 艺术节精彩启幕
郑马邀您跑“线上”马拉松
公益性岗位 补贴标准上调
贾鲁河综合治理 各项目顺利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
大力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0月1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问题。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关系国计民生,要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规划建设川藏铁路,对国家长治久安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定把这件大事办成办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韩正出席会议。 (下转三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