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大力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
第24届郑交会明日开幕 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
实施整治三年行动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我省试行企业 名称自主申报
郑州打响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督导组督导 经济普查工作
第五届群众文化 艺术节精彩启幕
郑马邀您跑“线上”马拉松
公益性岗位 补贴标准上调
贾鲁河综合治理 各项目顺利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督导组督导 经济普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上午,由省统计局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世炎带领的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督导组莅临郑州,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陪同。

据介绍,目前我市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正在按要求进行紧张有序的单位清查工作。

王世炎对我市经济普查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郑州市是全省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单位量多,清查难度大,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加大力度、创新方法,扎实做好下一轮经济普查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合力攻坚,确保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把握重点,全力打好当前单位清查的攻坚战,为正式普查登记夯实基础。工作中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王鹏表示,郑州市将按照省督导组的要求,克难攻坚,查漏补缺,确保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省会郑州应有的贡献。

随后,督导组一行赴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两个普查区开展现场督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