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部门发文规范入市载货汽车管理
我市出现 大面积降压供水
电动和面机“吞手” 救援人员成功营救
郑州火车站 东进站口封闭施工
“红马甲”保驾护航早高峰
综合整治铁路 沿线出入市口
郑大一附院周边 公交站位将调整
我省开展家政服务机构品牌创建
金秋游广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动和面机“吞手” 救援人员成功营救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吴俊成)面点师傅遭电动和面机“吞手”,幸获救援人员成功营救。昨日一早,在我市汝河路边一包子店里,一位面点师傅往电动和面机填面块时右手不慎被卡在机器里轧伤严重,家人急拨119、120报警求援。

昨日8时许,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闫建军、郭峰巡逻到汝河路文化宫路口附近,看见马路边停着两辆消防车和120急救车。围观群众向巡防队员反映称,附近一家包子店的师傅用电动和面机干活时,手不慎卡进机器里受伤严重,因围观人较多,导致附近道路拥堵。

巡防队员闻讯迅速赶到事发包子店现场配合施救,抢险救援人员和120急救车医护人员均已到场开展救援。因面点师傅右手被卡在机器里轧伤严重动弹不得,现场救援队员立即携带电动剪扩张器到达包子店进行破拆机器营救。经过消防救援队员对“吞手”的肇事和面机现场进行破拆,面点师傅被轧伤的右手很快被解救出来,随即紧急由120急救车送医检查救治。

专业人士提醒商户,在平时使用电动机械作业时,一定记得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使用,工作时不要分心,避免类似机器伤人事件的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