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清理整治“大棚房”
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暨 全国十佳孝贤颁奖会登封举行
新密聘请 第三方机构排查煤矿安全
上街区今年前八个月 引进优质项目35个
高山蔬菜种植 拓宽脱贫路子
古荥镇打好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七区永康路建成通车
义务巡逻队 小区“大管家”
“石头宴”
村民心中的“亲人”书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聘请 第三方机构排查煤矿安全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李红彬)记者昨日从新密市煤炭局获悉,10月8日起,新密市组织省内知名专业安全管理机构对全部煤炭企业开展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目前已排查12家。

新密市现有煤矿55家,复工复产煤矿35家。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煤矿安全生产,新密市政府出资90多万元,公开招聘第三方安全生产服务机构,排查煤炭企业安全隐患。据了解,第三方专家体检式隐患排查治理,是由政府购买服务,专家查找隐患,企业落实整改,部门依法监督的检查模式,也是破解政府监管力量不足与安全生产监管任务日益加重矛盾的有效途径。

新密市负责人表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既是安全管理工作,也是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实施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既能有效解决专业人员不足、隐患查不出、问题找不到等问题,又能提升和深化煤矿隐患排查治理水平,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