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我国开展深度贫困 地区技能扶贫行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发布23项国家标准
网络借贷诈骗案件高发 警方提醒:未放款前慎付钱
丰富活动庆重阳 喜看城市新变化
东区前三季度财政 收入规模质量双提高
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助推党建工作稳步提升
节后收好心冲刺四季度
持续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全力保障群众出行环境
秋收秋种全面完成“三秋”禁烧不松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节后收好心冲刺四季度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郭雪雯 任晓宇 张二红)连日来,郑东新区各单位纷纷召开节后收心会,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全力冲刺。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提高机关凝聚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引导和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松弛的节日状态调整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以提速争先、毫不松懈的干劲,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持续抓纪律、抓作风,为全年目标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能,强化责任心和纪律观念。抓住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做好党建、经济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落实。

金光路办事处召开会议,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防失控漏管。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进行不间断巡查,特别是老年安置点,要明确重点,对用火、用气、用电方面加大排查力度和频次,务必巡查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