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马“官兔”招募开始啦!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开幕
HNBA大区赛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HNBA大区赛收官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被誉为“河南NBA”的“赊店老酒·2018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HNBA)”经过激烈角逐,结束了大区赛的争夺,最终,郑州、济源、商丘等8支球队从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本赛季HNBA主客场季后赛的资格。

2018赛季HNBA,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各地市体育局、篮球协会协办的省级联赛。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作为全国第二个举办省级篮球联赛的省份,本赛季HNBA再度实现了我省18个地市篮球队的“大团圆”,充分证明了篮球运动在我省的普及程度和受欢迎程度。

据了解,本赛季HNBA第三阶段将于10月中下旬至12月底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