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团魅力足 创客展风采
我爱您 我的祖国
祖国强盛 几代人的梦想
生日快乐 伟大的祖国
祖国 我为您自豪
欢度国庆
游红旗渠有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欢度国庆

10月1日国庆节,这可是一个伟大的节日。随着祖国母亲一次次的生日,我们的国家也一天天变得富强,我的故乡也在一天天发生着变化。

你快看!我的家乡就像一个美丽整洁的大花园,大街上干干净净,路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看到我的家乡这么美,我不禁回想起之前的情景,之前家乡的马路也是宽阔平坦,但是路旁的小树不茁壮,花也很少,刮大风的时候,尘土飞扬,五颜六色的塑料袋随风飘舞,污染了环境。

那时人们一点也不重视环保,不爱护环境,我经常去公园玩,那里有一个小池塘,里面养了几条金鱼,刚修建的时候,池水清澈见底,可人们总爱把垃圾扔进池塘,时间长了,水池的水变得非常浑浊,鱼儿也都死了。

随着祖国越来越繁荣,人们也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公园里种了一排排整齐的小树,有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人们把垃圾分类处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爱您,祖国母亲,我想,这美丽的环境才是我们送给您最好的生日礼物。

二七区刘胡垌小学 柴 嘉

辅导老师 段丹丽

点评

文章质朴自然,作者从家乡环境的变化说起,既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环境的热爱,又体现出对祖国越来越繁荣的感激与自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