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推动构建 人类命运共同体》出版发行
我市水生态建设 获水利部领导肯定
郑州入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城市
本周气温略下降 后期有次弱降水
河南三段高速 年底前将通车
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 治理攻坚行动即将展开
四环外个别路段 脏乱差亟待整治提升
逾两万人齐跑 炎黄马拉松
40对新人甜蜜“脱单”举行集体婚礼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推动构建 人类命运共同体》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这部专题文集以2013年1月28日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要点《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夯实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基础》为开卷篇,以2018年6月22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要点《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收卷篇,收入习近平同志论述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文稿85篇,约32万字。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的高度,正确把握国际形势的深刻变化,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深入思考“建设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如何建设这个世界”等关乎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课题,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下转四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