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慈善融真情 细流汇成海
老人出门忘关灶火 巡防爬窗紧急施助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谢意
助脱贫攻坚 创慈善之城
车头变形卡住司机双腿 消防员牵引破拆营救
爱心无止境 捐助暖人心
金水河河道有绿藻 目前基本处理完毕
用“读研”方式上专科
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慈善行
多条境内外出游线路“跳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慈善行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翟羽佳 文/图)近日,管城区西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慈善便民,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

全民慈善日当天上午,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家电维修人员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不仅吸引了本小区的居民,不少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得到消息后,也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热水壶、电饭煲、吸尘器等小家电拿来请志愿者们帮忙维修。志愿者们细心地在每个需要维修的家电上贴上标签,写好对应居民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他们一丝不苟地诊断每一件电器所存在的问题,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对家电进行“手术”抢救,同时向居民们宣传慈善精神。此外,对于无法修好的电器,志愿者们也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提供了维修建议。

“这些小家电虽说不贵,但丢弃了又觉得可惜。由于日常工作忙就一直没拿去维修,你们的到来既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又让这些弃废已久的家电‘重焕生机’。希望今后你们能常到我们小区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一位居民阿姨开心地说。

据介绍,此次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慈善精神,而且帮助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给居民提供了足不出户的便利服务,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