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河南“双一流”大学建设咋样了
“双一流”毕业生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可采取直接考察方式招聘
9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3%
郑州百岁老人275位 最高龄110岁
科技领军人才聚郑 牵手企业对接合作
全市商品住宅 均价降至8178元
前三季度我省进出口同比增长16.3%全省进出口总额 郑州贡献七成多
家门口这些路 三年内将更绿更美更有特色
乘坐高铁游洛阳 34家景区半价或免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一流”毕业生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可采取直接考察方式招聘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后,“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到我省乡镇事业单位工作,可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招聘。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为引导高校毕业生投身扶贫开发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今后,“三山一滩”等贫困地区乡镇机关事业单位考录(招聘)高校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学历、专业等条件,降低开考比例,可设置一定数量的职位面向具有本市、县户籍或在本市、县长期生活的高校毕业生。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今后,省辖市以上机关新录用高校毕业生没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可安排到县乡机关锻炼1年。基层单位出现岗位空缺,择优考录(招聘)高校毕业生或者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专门考录(招聘)高校毕业生。对普通高校研究生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和列入国家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的,可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招聘。

为拓展在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渠道,我省计划实施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建立健全基层优秀青年后备人才选拔机制。省直机关录用公务员,除特殊职位外,按照有关规定一律从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中考录。省辖市以上机关应拿出一定数量职位面向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公务员进行公开遴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