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河南“双一流”大学建设咋样了
“双一流”毕业生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可采取直接考察方式招聘
9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3%
郑州百岁老人275位 最高龄110岁
科技领军人才聚郑 牵手企业对接合作
全市商品住宅 均价降至8178元
前三季度我省进出口同比增长16.3%全省进出口总额 郑州贡献七成多
家门口这些路 三年内将更绿更美更有特色
乘坐高铁游洛阳 34家景区半价或免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乘坐高铁游洛阳 34家景区半价或免费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郑轩)洛阳市栾川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全国四个定点帮扶县之一。为帮助栾川尽快实现脱贫,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洛阳市联合推出“乘高铁 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即日起至明年9月30日,全国各地旅客乘坐高铁至洛阳龙门站,凭5日内有效车票、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洛阳34家景区旅游,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或免费。

据介绍,此次“乘高铁 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的景区共计34家,其中32家景区持高铁有效车票可享5折优惠,包括老君山、白云山、鸡冠洞、龙峪湾、养子沟、木札岭、黛眉山等。4A级景区千唐志斋和伏牛山滑雪场持高铁有效车票可享免费游。

记者了解到,我省首个“高铁无轨站”栾川县站也即将投入,该站具备有人工售票、自助售取票和远程候车等功能,将通过专线大巴与洛阳龙门站、郑州东站实现无缝对接,助力栾川旅游业发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