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咬定目标加油干 打赢脱贫攻坚战
潮 起 东 方 万 象 新
全国戏曲进乡村工作 经验交流会在新郑召开
深化管理体制改革 推进管理重心下移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河南自贸区设服务中心
郑欧班列呼啸跑出“新速度”
市人大代表视察 调研城市设计工作
让诬告陷害者没有立足之地
郑州国际马拉松中签结果公布
距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还有9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河南自贸区设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跨国公司河南行活动在我市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主任张延明,副市长万正峰出席活动。

近年来,河南深入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积极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形成对外开放新优势。目前在豫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127家,国内500强企业158家。

何金平说,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拥有丰富的跨国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会员资源,发挥着沟通政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会员企业实力、品牌、研发创新能力在全国甚至全球领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河南自贸试验区设立服务中心,不仅是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对外开放工作中的一件盛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更好地促进我省营商环境改善、商事制度改革、投资贸易便利化,加快河南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河南对外开放水平。此次跨国公司河南行活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带来了一大批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医药研发生产跨国公司和融资租赁行业龙头企业,为我省相关领域加强产业对接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

活动中,张延明作河南省对外开放及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推介。活动还举行了融资租赁企业圆桌对接会和医药健康产业圆桌对接会两场专题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