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少林武术节震撼开幕 四海高手嵩山论剑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南省 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
市领导会见罗马尼亚 克鲁日省代表团
郑州:向国际枢纽城市大步迈进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 巡察工作月底启动
贾鲁河工程建桥12座 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为郑州发展骄傲自豪 对美好未来充满希望
距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还有6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鲁河工程建桥12座 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观摩会日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沿河县区及工程建设、设计单位负责人等沿河观摩工程进度,推动工程进展。

截至目前,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土方开挖、土方填筑、主河槽边坡护砌已基本完成;新建桥梁12座,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新建拦蓄水坝15座,已全部建成,具备蓄水条件。新建排水涵闸16座,已完成;两岸堤顶道路基层基本完成,面层完成108公里,占总工程量115公里的94%;游路基层铺装已基本完成。开挖建设的4处湖泊湿地,除杲村湖因设计变更正在施工外,其余三处已经形成全水面。蓝线内岸坡景观绿化正在进行边坡灌木、地被绿化施工,行道树栽植总量为53002棵,现已完成50108棵;边坡乔灌木栽植总量为251926棵,现已完成205385棵;地被栽植已完成74.9%。

杨福平要求,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施工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沿线各县区要尽快做好征迁扫尾工作,为施工创造良好条件;对于施工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加强沟通、及时解决,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