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 在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郑州:从中原走向广阔世界舞台
市领导夜查环保 临时管控措施落实
郑州美丽“蝶变”令人振奋 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国际郑”越来越有范儿 祝福郑州明天会更好
警方深夜暗访工地 扬尘治理落实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警方深夜暗访工地 扬尘治理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10月20日深夜至21日凌晨2时许,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带队,围绕郑州市区四环以内的工地落实“八个100%”规定以及渣土车、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夜间暗访检查。

当晚10时许,马义中一行先后暗访检查了农业路与东明路常砦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九如路与北三环沿线龙湖金融中心项目工地、金水东路与107辅道东三环高架工程项目工地、第八大街至京广路南三环沿线交通情况、京广路与航海路地铁5号线工地、京广路沿线交通情况。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建筑工地能够按照市政府要求停工封土,但仍有个别建筑工地违反规定继续施工,一些渣土车、大型货车还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夜全市公安机关暗访工地108家,发现问题30余处。马义中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夜查台账,逐项进行梳理,上报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依法对相关工地建设企业做出处理。下一步,环保部门要检测工地上的工程机械车辆尾气排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