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
让更多人沐浴社会关爱
中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金水为“两个中心”示范单位授牌
中岳嵩山金秋户外旅游节启动
中原区投用新能源雾炮车
巩义南岭新村
惠济区培训扬尘治理“三员”
云和数据智慧创新产业园项目落户上街
赵恩民泥塑再获国家金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
18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12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宋跃伟)日前,登封市在迎宾广场举办了就业创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86家企业和部门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这次招聘会共设立了三个区域:即扶贫政策集中宣传区,由全市各行业扶贫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本部门扶贫政策;现场招聘区,则由人社局组织的186家用工单位进行招聘;就业服务区,重点为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咨询、职业培训、创业培训、劳动维权、小额贷款等公共就业服务。

整个招聘会现场人潮攒动。在扶贫政策宣传区,前来咨询应聘人员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为困难群众答疑解惑,介绍相关就业政策信息。

“这次招聘会的主题就是‘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主要是针对贫困户大多文化程度不高、技能偏低、就业创业信息不灵等实际情况,举办的就业创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目的是通过助推就业扶贫攻坚,多渠道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尽快就业、精准脱贫。”负责招聘会的登封市人社局职介中心负责人王英杰说。

“我以前参加过乡里举办的家政服务培训,想着没多大用,谁知道今天派上用场了,好几家都招收家政服务人员,像我这样经过培训的人员优先录用,真是高兴,这不,我已给人家签订了合同了呢!”来自该市君召乡胥店村的张大姐高兴地说。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设置的岗位主要面向符合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条件、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适龄劳动者,设置有普工、技工、服务行业等岗位4000余个。

据统计,在招聘会当日,共有1200余人现场签订了劳动用工合同。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