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
让更多人沐浴社会关爱
中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金水为“两个中心”示范单位授牌
中岳嵩山金秋户外旅游节启动
中原区投用新能源雾炮车
巩义南岭新村
惠济区培训扬尘治理“三员”
云和数据智慧创新产业园项目落户上街
赵恩民泥塑再获国家金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岳嵩山金秋户外旅游节启动
第九届嵩山红叶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吴煜隆 文/图)少林功夫甲天下,嵩山红叶醉游人。昨日上午,嵩山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上彩旗飘飘,游客如织。以“豫见秋天,醉美嵩山”为主题的2018中岳嵩山金秋户外旅游节暨第九届嵩山红叶节开幕,来自全国的上万名游客参与,各地摄影爱好者齐聚嵩山,一同看功夫、游少林、赏红叶。

昨日上午,由百余名少林功夫弟子们组成的表演方队,带来的绝世软功、飞龙在天,少林武术中的硬气功、传统拳术、集体软鞭、少林童子功、器械等表演,吸引海内外游客观看,精彩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据介绍,嵩山红叶节作为河南秋季旅游品牌,已成功举办近十届,目前,嵩山红叶已成为继少林功夫之后向游客展示嵩山悠久历史文化、优美自然风光的另一张重要名片。今年以来,嵩山景区通过围绕打造国际户外旅游基地这一战略主题,举办了春季登山节、踏青节、首届金秋露营节等活动,让广大游客深入领略了大美嵩山的壮美风光。

开幕式上,“红叶仙子聚嵩山”表演秀、诗朗诵《嵩山红叶醉中原》、古筝《彝族舞曲》等精彩节目,吸引众多游客。业内人士表示,举办2018中岳嵩山金秋户外旅游节,对打造嵩山国际户外旅游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也拉开了嵩山秋季旅游活动的序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