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推广少林武术文化奉献一生
建业赢下保级关键战
国内外名人齐聚龙子湖赛艇竞发
爱上中国文化爱上太极拳
环龙湖自行车赛昨开幕
全国徒步大会走进武术节
郑马官方训练营开营
王百姓:用脚步丈量郑州,让世界了解河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内外名人齐聚龙子湖赛艇竞发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周静)10月20日,2018“体彩杯”郑州·智慧岛(龙子湖)赛艇挑战赛暨俱乐部赛艇挑战赛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拉开战幕,学校组与大师组共计200人,10支赛艇队齐聚于此逐浪竞技。不同于一般赛事,两位驰名全球的商界名人——国际投资家、美国华尔街著名投资人兼赛艇爱好者吉姆·罗杰斯、亚赛联终身名誉主席王石来到现场,让这次挑战赛变得国际范儿十足。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省学生体育总会赛艇龙舟协会承办。应丰合赛艇俱乐部邀约,吉姆·罗杰斯、王石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他们同样都是赛艇的爱好者,也同样被美丽的龙子湖深深吸引,均对龙子湖开展赛艇运动赞赏有加。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所在地郑东新区龙子湖水域面积1400多亩,整体为环形湖泊,水质优良、水域辽阔且风平浪静,同时,环岛绿化带沿线视野开阔,是赛艇运动项目开展及观看的绝佳之地。吉姆·罗杰斯认为,龙子湖有着优良的水域及便利的周边环境,周边20余所高校环立,加之龙子湖智慧岛大数据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这些都为赛艇运动在郑州的推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