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推广少林武术文化奉献一生
建业赢下保级关键战
国内外名人齐聚龙子湖赛艇竞发
爱上中国文化爱上太极拳
环龙湖自行车赛昨开幕
全国徒步大会走进武术节
郑马官方训练营开营
王百姓:用脚步丈量郑州,让世界了解河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龙湖自行车赛昨开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暨第三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在郑东新区龙湖狂欢竞逐。

本次比赛设有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山地车赛男、女甲、乙组;全民体验组共6大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俄罗斯、蒙古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来自河北捷安特恒德贸华车队的李昕,以2小时3分51秒的成绩,斩获本次比赛“含金量”最高的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赛道设置在有着“中原之心”美誉的龙湖金融岛周边,区域山水相映、长桥卧波,骑行于这宜人景色之中,心情倍感愉悦。

本次比赛也是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的收官之战,随着本次比赛的结束,历时近7个月的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也圆满落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