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郑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桃花溪(书法) 刘百泉
九月野菊黄
做好自己
雨卧村落
太行横断气连天(国画) 田占峰
《爱上小气先生》 “小气综合征”治愈手册
我的知青老师
连 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上小气先生》 “小气综合征”治愈手册

♣ 田 果

往往我们听到有人被贴上“小气”的标签之后,总能不经意地将其与抠门、吝啬挂钩。“小气”更像是有色眼镜一样,模糊了我们原本的认知。尤其是当“小气”这个标签贴在一个男生的身上,则这场戏又增加了更多的可发挥空间。

网络作家江海阔,自觉“抢了好友秦明朗的女友——‘妖精’梅尔,造成好友意外离世”而追悔七年,七年后竟与梅尔重逢,这让他本就无法释怀的心再次兵荒马乱。对金钱锱铢必较的商界精英程维,酒后意外“扑倒”律界佳人夏知凉,本以为只是人生小插曲,不想却屡屡短兵相接。绝对自我的富二代“玩家”魏来,商场奇遇网红女主播齐妙,一贯高高在上的他,也与这位“女战士”点燃了战火狼烟。三个豪气的好哥们儿,却因不同的心理问题,在面对爱情时无法坦诚,得了“小气病”。而三个率性的女强人,也因“追爱”建立起友谊。共同走上治愈“小气先生”之旅。

风为裳擅长以独特的视角、犀利的观点和语言描写都市情感故事。该书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三个“小气先生”坚不可摧的友情及他们各自势均力敌的爱情。嬉笑怒骂间迎来温情满满的结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