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2版:锦绣画卷 春风杨柳万千条 上一版3
展望未来愿景 期许明天更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展望未来愿景 期许明天更好
郑东新区活力四射
更多人才在郑聚集
食品安全严格监管
医疗体系日益完善
城市地标记录变迁
◀多个商圈星罗棋布
居住环境优美舒心
文艺活动多姿多彩
生态廊道清心怡神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948~2018,70年时光流转,向我们娓娓讲述郑州解放历史的老人,已是满头华发。1948~2018,70年日新月异,为我们实现梦想提供广阔舞台的城市,愈加青春勃发。

和着郑州发展的强劲脉搏,一代代人在这里默默耕耘、孜孜奋进,也在这里创造、静享生活的点滴幸福、温馨安乐。从曾经的满目疮痍,到如今的和平富饶,郑州的发展,我们都是参与者、见证者,也是受益者。

“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想民之所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铿锵有力,温暖动人。

这是我们共同期许的明天。

特刊供图:记者 河宁 丁友明 马健 唐强 宋晔 李焱

王秀清 周甬 白韬 王璇(资料图片除外)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