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2019年“国考”招考启幕 “豫字号”招人缩减近半
郑州:从中原走向广阔世界舞台
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 在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国际郑”越来越有范儿 祝福郑州明天会更好
郑州美丽“蝶变”令人振奋 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荥阳鸿沟“风云再起” 世界棋王巅峰对决
风起中原 郑州解放70周年纪念特刊
本周冷空气来袭 周四有细雨霏霏
“田湖的孩子”阎连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0日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对民营企业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予以肯定,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习近平表示,看到有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帮助众多贫困群众过上了好日子,我非常欣慰。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言论和做法都是错误的。

习近平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