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2019年“国考”招考启幕 “豫字号”招人缩减近半
郑州:从中原走向广阔世界舞台
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 在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国际郑”越来越有范儿 祝福郑州明天会更好
郑州美丽“蝶变”令人振奋 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荥阳鸿沟“风云再起” 世界棋王巅峰对决
风起中原 郑州解放70周年纪念特刊
本周冷空气来袭 周四有细雨霏霏
“田湖的孩子”阎连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 在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第45期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一行50余人,在开封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后,昨日上午来到郑州大河村遗址博物馆、郑州图书馆“好人馆”、郑州报业集团继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交流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先进典型和创新做法,点赞中原厚重文化和媒体深度融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参加教学研讨交流。

在郑州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培训班一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大河村遗址博物馆的遗迹厅和文物陈列厅,对数千年前的史前文明表示赞叹,对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的遗址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郑州图书馆“好人馆”,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聆听好人故事、感悟好人力量、学习好人精神。

现场教学最后一站来到郑州报业集团,在中原网、冬呱视频和郑报融媒大厅,详细了解郑报集团在媒体深度融合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近年来,郑州报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宣部、省委宣传部有关媒体融合精神,(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