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西秋风十里 香山如此多娇
全国70城 最新房价出炉
楼市观澜
从建造房子到营造有温度的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70城 最新房价出炉

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70个城市的房价数据。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二三线城市涨幅也出现回落。相比而言,中西部城市涨幅较大。

中西部城市涨幅较大

西安

6.2%

贵阳

2.1%

呼和浩特

2.8%

泸州

2.6%

从新房环比来看,西安涨幅高达6.2%,排在首位。其次是呼和浩特(2.8%)、泸州(2.6%)、贵阳(2.1%)、西宁(2.1%)、昆明(2.0%),涨幅均不低于2%。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下降

4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由上月上涨0.3%转为下降0.1%,二手房价格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0.1%。新房方面,上海和深圳分别下降0.1%和0.2%,北京持平,广州上涨0.4%。

64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另外,二三线城市的涨幅也有所回落。9月份有64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相比8月份的67个已经出现了减少。

调控政策频频发布

9月单月,全国各类型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70次,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年内累计房地产调控次数更是高达385次,同比上涨幅度达82%。

图说:今年“金九”楼市表现较为平淡,全国市场分化明显,特别是东部和东北销售面积均出现了下调,而支撑楼市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中西部的市场成交。在楼市降温的大背景下,“稳定”依然是四季度的重点,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市场稳定。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原地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