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马:跑出昂扬龙族精神
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评选活动启动
下月起 进沪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特步携手郑马
马拉松运动让我“疯狂”
郑州至湛江航线28日开飞郑州至博鳌哈密航线恢复
公交631路调整线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特步携手郑马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陈凯)在10月23日“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特步中国公司同郑州郑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特步就此成为郑州国际马拉松的顶级合作伙伴。

致力于成为中国大众跑者首选品牌的特步,自2007年开始布局跑步市场,已经赞助了150多场马拉松,服务了千万次的跑者。从专业、时尚、运动和文化等维度,去满足不同程度的跑步爱好者的需求。

特步还专门为跑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成立特跑团、特跑族以及特步跑步俱乐部。特跑团面向企业内部员工,覆盖到特步全国分公司和终端门店,发展至数千人。特跑族于2012年成立,定期在全国各城市举办特跑汇、特训营、特跑日等活动,目前会员人数近5万人,是国内最大、最活跃的品牌跑团联盟。

2017年,根据第三方平台——悦跑圈统计,在国内标杆级的马拉松赛事中,特步跑鞋的穿着率已成为国内品牌第一。

特步河南公司董事长郑达连表示:“郑马是郑州专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特步为郑马跑友提供的参赛T恤选用速干、透气、轻盈的功能性面料,亮眼的荧光绿和绿城相呼应,胸前的‘郑州’是毛主席的题字,并采用二七纪念塔、千玺广场等地标建筑,将赛事文化和城市文化相结合,既给跑者最好的跑步体验,同时也有人文情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