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男排超级联赛开打 河南天冠旗开得胜
约克动漫:用国际化语言讲述“河南故事”
体操世锦赛今日开赛 河南刘津茹随队出战
西安:“一带一路”奏响古城发展最强音
足协杯决赛时间敲定
绿城上演健美盛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上演健美盛宴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文/图)23日晚,2018第十五届健美黄金联赛决赛暨世界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本届比赛是2018年度健美黄金联赛的收官之战,赛事历经徐州、秦皇岛、张掖、香港、内蒙古、北京等六个分站赛后,各路健美强手齐聚郑州。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中国、奥地利、俄罗斯、匈牙利、乌克兰、韩国、马来西亚、蒙古、伊朗、坦桑尼亚、中国香港等52个国家及地区近40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健体、男子健美、女子比基尼、女子美臀、黄金男模等五个大项。共设立六大项19个比赛组别,总奖金将高达100万元。

经过激烈角逐,在健美全场职业组比赛中,来自鹿家门战队的鹿晨辉力战群雄,夺得桂冠;在健体全场比赛中,来自韩国的崔峰硕代表参赛的优追麦克斯勇得第一;在比基尼全场比赛中,来自英国的费雯 ·伦吉尔 代表参赛的张掖七彩丹霞战队拔得头筹。

本次比赛由郑州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健美黄金联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健美黄金联赛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届(2008年因北京奥运会停办),从第一届参赛的六名运动员,到第十四届赛事近500名选手参赛,已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拥有自主IP,彰显国际影响力的健身健美赛事。而从去年开始,比赛正式升格为世界超级联赛总决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