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郑州下月展会好戏连台
力争将四大文化片区打造成为
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专场举行
加强合作交流 助推高质量发展
郑州人才总量达147万
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推进燃煤散烧治理
逾10万人次赶场招才引智大会
市领导会见招才引智 创新发展大会嘉宾
本周天气晴好 气温起伏不大
欧美同学会海归专家 为郑州发展建言献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登封专题调研
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推进燃煤散烧治理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近日来到登封市,实地调研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谷保中一行先后来到登封市唐庄镇洁净型煤配送网点、卢店镇商业街、告成镇北沟村和登封市宏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清洁能源生产、销售情况以及村民、商户燃煤使用现状。据介绍,登封市宏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7月25日开始筹建,9月26日投入试生产阶段,所生产的洁净型煤除满足本地居民用煤需求外,部分产品还销往外市区。

谷保中表示,进入秋冬季节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洁净型煤生产供应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散煤销售行为的动态监管、对煤炭运输环节的日常监管、对洁净型煤的质量监管,同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大督查,防止非洁净型煤销售死灰复燃,为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