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已开建逾两万套人才公寓
生态文明建设 大讲堂走进郑州
全省再次集中宣判 一批涉黑涉恶案件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全程走“高速”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携手树兰医疗重塑百年医院品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再次集中宣判 一批涉黑涉恶案件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唐磊)记者昨日从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继9月集中开庭宣判行动后,全省法院10月22日至26日开展第二次集中开庭宣判行动。

本次集中开庭宣判行动,共涉及黑恶势力犯罪案件16件125人,包括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3件75人,恶势力犯罪案件13件50人。其中,汝州市人民法院一审宣判的被告人张延钦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汤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的被告人高攀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的被告人边学军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具有一定代表性,作为典型案例予以发布。

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彰显了河南法院系统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回应了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的高度关注,展现了河南法院依法开展专项斗争的阶段性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