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近500名老年人竞舞技
中原文化“花蕊”更芬芳
今晚做客上海滩 建业渴望摘“花”
文化的力量成就“明星村”
“天鹅之城”摄影 盛宴本月开席
胡琴绕绿城 闻声醉琴音
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鹅之城”摄影 盛宴本月开席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一节一展”)新闻通气会在郑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一节一展”将于18日至25日在“天鹅之城”三门峡举办。

“一节”即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由中国文联、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河南省文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词是“聚焦新时代 金像映初心”。这是在河南省首次举办中国摄影艺术节活动。

“一展”即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联主办,《大众摄影》杂志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联承办,主题词是“同呼吸・共命运—母亲河 天鹅湖”。同时,还将举办“绿水青山 生物多样”特约作品摄影展。

据介绍,“一节一展”共设置有“摄影英雄会”、“一节一展”开展仪式、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开幕式暨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摄影主题展、调研创作活动、摄影学术活动等十大主题活动,将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并为艺术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