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夜查工业企业 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郑州银行杯”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完美上演
“郑马”为郑州再添新名片
市领导会见 巴拿马客人
我市部署今冬 明春火灾防控
中德职业教育专家 聚郑共话合作发展
新密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冬季大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德职业教育专家 聚郑共话合作发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见习记者 翟宝宽)11月2日,与德国“质”造同行——郑州市中德职业院校质量保障体系研讨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研讨会由同济大学和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部主办,郑州市教育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同济大学和德国巴伐利亚州文教部专家分别以“从需求侧视角对人才培养质量之审度”等为主题作精彩演讲,为中德职业教育的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为职业教育呈现了一个更加多元、互通的美好未来。

此次研讨会使郑州市职业院校的教师了解到德国职业院校的内部发展和质量管理体系,为中德职业院校的改革与发展打开了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为中德职业教育的合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深化了郑州与同济大学、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合作交流。今后,双方将致力建设中德职业教育试点示范,积极推动中部职业教育的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