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废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将实行全过程溯源管理
市第四届职业 技能竞赛举行
确保明年4月完成铁路 沿线绿化提质提升任务
航空港区地理信息 云平台项目获殊荣
港珠澳大桥设置46套消火栓
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地理信息 云平台项目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了解到,近期,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公布了2018年测绘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由郑州航空港兴港智慧城市公司开发的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地理信息云平台项目,荣获“2018年河南省测绘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据了解,测绘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批准设立,用以奖励在测绘及地理信息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等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为航空港实验区及其代管区域提供高精度、全面、权威的地理信息和地图服务,实现了地上与地下、室内与室外、历史与现实等的多维度统一。

下一步,郑州航空港兴港智慧城市公司将继续秉承“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理念,聚焦“基础设施、平台支撑、软件应用、数据运营、能力开放”五大服务,全力推动智慧航空港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对高品质智慧生活的需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