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高考报名22日开始
城市公益慈善指数 郑州位居中部第二
北环路二层彩虹桥施工
严把监管关 让百姓喝上放心奶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 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郑州市中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 刘宝琴被“双开”
河南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原总编辑 李颖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公益慈善指数 郑州位居中部第二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靳骞)昨日,记者从中国善城大会上了解到,郑州慈善工作再传佳音——被誉为“城市爱心GDP”的郑州慈善综合指数位居全国第17位,在中部城市中排在第2位。

昨日,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善城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发布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在全国慈善百强排行榜上,郑州慈善综合指数位居第17位,在中部城市中排在第2位,荥阳市综合排名第45位,中部第5位。我市二七区和中牟县首次代表区县慈善单位参加指数填报,并分别在善城大会上介绍当地慈善事业发展经验。

据悉,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从社会捐赠、志愿服务、社会组织、政府支持等四个方面对45个指标进行了统计、计算,对我国221个样本城市在2016年至2017年间的慈善发展水平进行分析,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