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高考报名22日开始
城市公益慈善指数 郑州位居中部第二
北环路二层彩虹桥施工
严把监管关 让百姓喝上放心奶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 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郑州市中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 刘宝琴被“双开”
河南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原总编辑 李颖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 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刘百鹏 陈辉锋)10月28日至11月2日,市安监局组织全市分管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领导干部及市安监支队执法队员共81人,赴河南理工大学安全技术培训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据悉,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我市安监执法人员依法治安、依法行政的意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水平,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和期望值越来越高,社情民情舆情高度透明,全社会对事故的容忍度越来越低,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必须回应人民期盼。这次培训就是针对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门举行的一次“自我充电”。培训邀请了省市安监系统熟知法律法规的专业人士及院校专家授课,主要内容包括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程序规定、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践与探索、安全生产执法证据调取与固定、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手册、如何理顺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的关系等。

培训期间,市安监局还组织了县(市)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结合案件评查和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