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社会保障卡置换下周启动
加快清理整治 “大棚房”进度
登封市住建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尚春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河南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我省开展安全风险隐患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动
金水区:绿色固本 打造“会呼吸”的上善城区
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坚决禁止“一刀切”的通知
河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清理整治 “大棚房”进度

本报讯(记者 张立)昨日上午,副市长李喜安带领市国土、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到荥阳市调研“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在位于荥阳市广武镇的承瑞天农业公司,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正在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快整治进度。李喜安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安排相关部门立即解决。随后,李喜安一行又到荥阳市嘉年华庄园等处实地察看。

调研中,李喜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棚房”整治工作。他说,农地姓农,关系到国计民生,任何占用耕地甚至基本农田、改变农用地性质的行为,都是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工作要做到项目回归农业属性,土地回归农业用途,资金回归农业来源,对人对事处理到位。各县(市)区政府要承担整治整改的主体责任,实行周报告、零报告制度。对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展迟缓、不作为、乱作为,内外勾结、牟取私利等行为,倒查责任、严肃追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