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困难家庭送去“冬日温暖”
老人街头摔伤 路人相扶相助
寒冬送暖专项行动 关爱流浪乞讨人员
这个公交站台很暖心
旅客不慎遗失钱包 热心列车长帮找回
社区爱心捐赠暖人心
爱心志愿者 捐献“生命种子”
我省推出“河南快处快赔”APP平台
无烟“寒衣节” 这样的追思更“静好”
邻居节走进永丰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人街头摔伤 路人相扶相助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吴俊成)老人街头摔伤,众人相扶相助,街头上演暖心感人场景,让初冬天气充满爱的暖意。昨日,在我市洛河路一家网吧门前人行道上,一位拄拐杖的老太太行走间不慎摔倒,额头磕伤出血。附近洗车行员工、网吧网管、巡防队员及热心路人纷纷出手救助。有人帮老人联系家人,有人送来纸巾,有人搀扶,有人拦车送医救治。大家虽然都是陌路人,却心有灵犀地救助摔伤老人。

昨日8时许,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工业高专社区巡防队员巡逻到洛河路桐柏路口南侧一家网吧门前,看见一位拄拐杖老太太摔倒在人行道上,额头磕伤流血。附近网吧里一位网管急忙递给老太太纸巾捂住伤口,一名年轻小伙见路面潮湿,急忙送来纸箱给老人垫坐,巡防队员也帮忙联系老太太的家人。经了解,老人姓王,今年80多岁,家住中原路建校家属院,早上和老伴一起出门儿,老伴儿前边走得快,自己因腿脚不好拄拐杖走得慢,没想到走到此不慎摔倒磕伤。老人感谢称“多亏遇上这么多好心人”。

很快,王老太的老伴儿赶过来,众人搀扶起老人,巡防队员帮忙拦截一辆出租车,搀扶老太太坐上车,老两口到就近的郑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