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困难家庭送去“冬日温暖”
老人街头摔伤 路人相扶相助
寒冬送暖专项行动 关爱流浪乞讨人员
这个公交站台很暖心
旅客不慎遗失钱包 热心列车长帮找回
社区爱心捐赠暖人心
爱心志愿者 捐献“生命种子”
我省推出“河南快处快赔”APP平台
无烟“寒衣节” 这样的追思更“静好”
邻居节走进永丰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衣旧情深 让爱暖冬
社区爱心捐赠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孙玉坤)寒冷的冬日已经来临,昨日,管城区银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衣旧情深,让爱暖冬”慈善活动,将居民捐赠的一批棉衣,送到困难群体和慰问对象手中。

在活动中,银莺社区社工在社区摆摊捐赠,到身体不方便的老人家中送去衣物、被褥。在滨河花园,当社工师到一位服务对象家里送棉衣的时候,老奶奶紧紧地抓着社工师的手感激地说:“感谢社区,这下我两个孙女的冬天衣服都有着落了,不会冻手冻脚了。”社工师告诉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以后会经常来家看看有什么困难,社区会尽力帮助。在廉住房社区,住在廉住房的居民都非常欢迎社工师的到来。

“将家中闲置的冬衣、冬鞋、手套、被服、书籍、文具送给最需要的人。爱心行动虽然很辛苦,但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居民,大伙感觉付出这一切值得。”一位参与活动的社工师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