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6种严重精神障碍 纳入门诊慢性病医保
郑东新区通报 新一期“四好六差”工地
“功夫小子”变身快递员
越南岘港邀您感受冬日暖阳
服务郑马 东区全力以赴
多举措做好行政 区划与地名管理
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提升修养强化担当
加大整治力度 防治大气污染
广泛开展宣传 推进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越南岘港邀您感受冬日暖阳

本报讯(记者 成燕)北方城市的寒冬将至,到哪儿去找寻灿烂的冬日暖阳?昨日,在郑州举行的“寻味越南 魅力岘港”旅游推介会上,越南岘港旅游厅和河南省旅游局、南航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2019年河南—岘港旅游年”正式启动。越南岘港旅游界人士向郑州游客发出“冬之约”:盛情邀请大家到美丽越南感受魅力岘港。

据介绍,越南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是一个与我国海南省气候特征同质化的沿海城市,这里不仅有迷人的自然风光,而且还有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镇等历史文化古迹。岘港被誉为全球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在旅游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南航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已加密郑州—岘港直航航线,郑州市民飞往岘港休闲度假非常便利。自10月30日起,郑州—岘港直飞航班增至每天一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行运营,采用737-800机型,乘坐直飞航班,仅需3个半小时即可直达。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河南游客赴越南人数逐年增加,越南已成为河南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此次旅游推介会在郑举办,将促进河南郑州与越南岘港在旅游领域加强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岘港在我省出境旅游目的地中的知名度。推介会上,河南大河国旅和中州国旅为河南游客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岘港旅游产品。推介会结束后,越南岘港旅游厅和河南省旅游局、南航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2019河南—岘港旅游年”正式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