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6种严重精神障碍 纳入门诊慢性病医保
郑东新区通报 新一期“四好六差”工地
“功夫小子”变身快递员
越南岘港邀您感受冬日暖阳
服务郑马 东区全力以赴
多举措做好行政 区划与地名管理
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提升修养强化担当
加大整治力度 防治大气污染
广泛开展宣传 推进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整治力度 防治大气污染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田晓菲)日前,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动员会,传达市、区两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龙湖办事处根据环境卫生、道路设施、施工工地、市容市貌、村容村貌、交通秩序、市场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整治内容成立7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展工作,狠抓落实。第一时间制定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确保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网格、责任村“四明确”,目标、任务、时限、措施“四落实”,并针对城乡接合部联防联控重点区域,开展集中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与此同时,办事处将对尘土飞扬的泥土路、长期堆放非正规垃圾堆、随意搭建的临时建筑和规章建筑、杂草丛生的待建工地、污水横流的黑臭水体、破烂僵尸围挡、杂乱无序的农贸市场、违规停放地、经常拥堵的交通地段等10类重点问题进行摸底排查,列入工作台账。并加强整改落实,强化督查督导,逐一立账销号,对该项工作落实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