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6种严重精神障碍 纳入门诊慢性病医保
郑东新区通报 新一期“四好六差”工地
“功夫小子”变身快递员
越南岘港邀您感受冬日暖阳
服务郑马 东区全力以赴
多举措做好行政 区划与地名管理
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提升修养强化担当
加大整治力度 防治大气污染
广泛开展宣传 推进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泛开展宣传 推进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戚雨荷)连日来,郑东新区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及道路交通秩序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治理,让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人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从我做起,持续改善从身边做起”为主题,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彩页、现场解答、调查问卷等宣传方式,对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深入宣传,提高市民对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知晓率,鼓励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当中。

博学路办事处以城市精细化宣传服务日为契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对行人和车辆闯红灯、乱穿公路、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三轮车非法营运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以“开启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着力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全面推行路长制 实现城市社会管理水平双提升”“全面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为主题进行宣传,通过设置展板和现场介绍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和商户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道路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等宣传资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